close

幸福水漾 熱浪島 清境 2010 機車展 raindog 

我愛你Salanheo&瓦解&我答應你&不公平
早上五點多電視上聽到的歌
──────────
這些年每次看到這支MV
都有想哭的念頭…(我是哭不太出來那種人…)
蕭賀碩-我愛你SaSalanheo
我們結婚吧片頭曲
今天反覆看了好多遍
百感交集
愛的理由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
請帶我走
給我今生最美麗的新娘…
劉?瑩的平面照好讚啊…好喜歡…這MV後半段簡直是經典…
──────
周杰倫-瓦解
在你的身後
時間把過去都帶走
時間把鏡頭帶走
不假思索
回憶不放手
好想再跟你牽著手
牽著你給我的溫柔
哭過以後
眼淚還是不停的流
─────
動力火車-我答應你
白色巨塔片尾曲
你的臉龐是一首歌
在晚風中輕輕的唱
清澈明亮
不會忘
你的擁抱是一首歌
在我懷裡輕輕的唱
脆弱堅強
我都不放
我可不可以不要答應…
─────
特別加映
蕭賀碩-不公平
好歌一首
今天才知道原來是蕭賀碩唱的
付出的一切
值不值得
永遠不會有答案
只有天知道
我有多愛你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愛情裡
什麼才算公平
愛的深
也傷的深
是不是催眠了自己
一顆心屬於我自己
愛情裡
找不到公平
而當你
最後選擇了逃避
我學會不公平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乃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