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 宮崎葵 紅魔鬼 Wade 清境 

那現場演出的流暢,相片看不出來
「藝術療癒雜貨舖—玫瑰紫晶聖殿」網主介紹〈2〉



那現場演出的流暢,相片看不出來  玫玲--Mico意圖以舞蹈影像為自己寫歷史,很高興有願就有緣,近三年來請朋友拍攝了許多相片與影片,網站上也已發表許多。



2009年12月29日在板橋社區大學的定期展演,其中演出「抒情演說與自由吟唱、獨舞、雙人舞、三人舞、群舞」共六段節目,我反覆觀賞姐姐淑玲為我拍攝的舞蹈影片,研究自己隨著生命變遷的肢體語彙演進,為那自由即興的真實動作展演而心醉神迷,甚至生?一種逆返思考:可不可能,在我的生命藍圖中計畫著,是為了要跳?這樣讓自己感動的舞,而去進入了別人無法感知的滄茫情事?而去誇張活?了心靈宇宙的華麗大氣?  我在說什麼呢?  我實在是喜歡自己的自由即興真實動作展演!那舞台現場動作的逐一自然鋪陳,一動接一動,相續相生,如行雲,如流水,相片,看不出來!

〈感謝陳懿涵小姐為玫玲--Mico攝錄舞影〉

拍照地點: 板橋社區大學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乃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