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工 陳怡臻 c羅 攝影展 端午節 

以和為貴
剛搬到工廠時..
最讓我 傷腦筋的
就是 垃圾問題
環保局的  垃圾車
不收 工廠這附近  的垃圾
因為 隨車的
環保局 人員說:
這是屬於 工業廢棄物
.....
房東 只好在 
茶園的  空地上
放置一個  大鐵桶
專供燒垃圾用..
這是我  極為不願的
燒垃圾  會危害空氣品質
也只好  盡力做  垃圾減量
一星期 還是得 
燒一次垃圾..
有一天  對面
生產 塑膠玩具球
工廠的  郭太太
專程過來 告訴我說
前不久  她夥同  幾位鄰居
到環保局 抗議後
現在 工廠附近的垃圾
每星期  一 三  五 
晚上 大約 九點
垃圾車  會來收垃圾..
她之前  就已經告訴了
陳太太  及  劉太太
只是 她們  不予理會
依然經常 燒垃圾..
這對我來說
真是個  大好消息
不必再  燒垃圾了
我的心裡 也安心多呢!!
前不久  對面的  陳太太
過來跟  諭  抱怨說
郭太太  放任
她養的  小黑狗 
在工廠門口  隨地大小便
更可惡的是..
半夜亂吠 吵得她們
每天晚上 都睡不好
她有麻煩 郭太太
能不能  看好小黑
只是 郭太太  竟然說
狗  要去哪裡大小便
她也管不著
狗  本來就是 會吠的ㄚ
又不能叫牠  閉嘴..
就這樣
兩家工廠的  老闆娘
於是結下了  樑子
彼此心裡 都有疙瘩..
以前 經常見到
陳  劉  郭 
三家工廠 的老闆
聚在一起  閒聊
大家 一團和氣  的景象
現在呢  恐怕
很難再見到囉
真是 女人的戰爭
苦的卻是 男人唷!!
生意人ㄚ..
以和為貴
和氣生財咩!!
又何必  就為了
垃圾事  狗事
彼此 傷了和氣
( 陳太太  發現我
都是固定在  星期三
把垃圾整理好
晚上 9 點時
等著垃圾車來 丟垃圾
後來 她也就  學我
星期三  丟垃圾車.. )
這不就對了!!
一開始 陳太太
如果 願意接受
郭太太  的意見
也許 小黑的事
郭太太  會願意處裡的
.....
在此 我要呼籲一下  小黑
半夜 再亂吼亂叫滴
再跑到  陳太太家
工廠門口  隨地大小便
再不 節制一點  的話
小心 被下藥ㄛ...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乃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